知世故而不世故

年度挫事,我为我的手残道歉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看到十二的微博,新更的图片故事,不知道怎么就想到了她的《我要你的永恒温柔》,超级喜欢这篇文,大概都快要超越孕期了叭,时不时的总要去重看一遍,抑郁焦虑的羊温柔陪伴的辫儿让我欲罢不能,所以,我一时激动就去用了提问箱,打了超多发现只能写五十个字,所以删删改改十分钟才编了一个不怎么满意的,然而,我竟然脑抽手抽的把十二打成不二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十二是我在九辫儿奉上神坛的人,那么不二大概是我在辫九奉上神坛的,我绝对没有把两位搞混,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,后来反思了一下,大概可能是我的输入法,我有时候会在萝萝的群里发神仙不二……大概输入法欺骗了我的脑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本来以为十二很久才会看到提问箱,所以一直也没看老福特,刚刚突然看到回答了。才发现……我特么的手残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去删了,但是发现我删不了,我是诚恳的想解释,同时也是想认真的道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@叶十二 真的对不起!我真的不是搞不清楚对象……我真的是……灵魂出窍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千万别生气,你要是能删的话,给它删了叭,太丢人了😂

评论(3)

热度(1)